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瘦下来的你很美:三种暴瘦的减肥方法

2019-08-19 00:36:00来源:减肥ing

你永远也想象不出,瘦下来的自己有多美。一次成功的减肥堪比全身整形,因此变美、变有型的最大捷径就是减肥。

想不想在不远的某一天告别水桶腰、大象腿和大饼脸,那就赶紧按照以下三个暴瘦的方法行动起来吧,总有一种能让你成功的瘦下来。

方法一,主食只吃平时的一半,晚餐吃半饱

每天三餐饮食,但是每一餐中主食的食用量只能是平时的一半,如果因为主食减少而无法饱腹,那可以用等量的蔬菜来充饥。

除了减少三餐中主食的饮食量,还要有意识的减少晚餐的量,晚餐吃半饱就要停止饮食。另外晚餐到睡前这段时间除了喝温白水不能吃任何食物。

减少主食的食用量可以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有助于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抑制脂肪的堆积。

控制晚餐的食用量可以防止多余的食物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另外晚餐吃的少还有助于燃烧体内囤积的脂肪。

方法二,只吃肉眼不可见肥肉的肉类,只吃蒸熟和清炒类的食物

每一餐的饮食中,要保证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肉类。但是要挑选一些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制肉类,例如,鸡胸肉、鱼肉、虾肉和精制的瘦牛肉。

制作餐食时,只能选择清蒸、水煮和清炒的烹饪方式。拒绝吃油炸、烘烤和煎炸类食物。

精制的肉类可以给身体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同时还能降低高热量油脂的摄入量。有提高代谢和防止肥胖发生的效果。

蒸煮和清炒的烹饪方式可以保留食物中原有的营养素,既可以给身体补充养分还能促进全身的循环和代谢。另外蒸煮等健康的烹饪方式还能降低菜品的热量,有助于身材的保持和防止肥胖的发生。

方法三,不吃零食、不喝饮料

减肥时收起所有囤积的零食,无论是食欲旺盛还是饮食间隔期间的饥饿都不能吃零食。但是可以用高纤维、低热量的水果来充饥和缓解食欲。推荐的食物是圣女果。

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任何时候都只能喝白水。每天要不要其烦的喝水,并且要喝足2升。

零食和饮料的热量高、添加剂多,摄入后会造成脂肪堆积和血糖值升高,不仅会变的肥胖还会形成易胖的体质。

饮食间隔的空腹感可以选择白水和圣女果来充饥,既能防止肥胖,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

其实变瘦也可以很简单,只要认真执行以上三种方式就一定可以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