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做一件事,一个月瘦十几斤不是梦

2019-08-16 22:31:10来源:减肥ing

春去秋来,一年也没剩几个月了,不知道年初立的关于减肥的fiag,是否实现了呢?如果进展不顺,赶紧尝试每天做这件事,一个月就能瘦下来十几斤哦。

可以让你快速变瘦的方法就是,每天下午四点钟以后除了喝温水不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早餐再饮食。这个下午四点以后断食的减肥方法,不仅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健康身体和清除内脏脂肪哦。

下午四点到第二天早餐的断食,可以给身体充足的代谢和排泄时长,不仅能将白天摄入的食物彻底消化,还能帮助燃烧掉囤积在体内的脂肪,收获良好的瘦身效果。

另外这个断食还能给肠胃和其他内脏提供充足的休息时间,既可以消耗掉它们周围的脂肪,还能加快体内毒素的排出,健康身体和消耗内脏脂肪的效果极佳。

下午四点后断食的具体方法:

1.早餐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别吃撑,微微饱是最佳状态。

2.午餐和晚餐要吃的清淡些,同时要尽可能的减少主食的摄入量。另外每一餐都不能吃撑,吃到稍稍有些饥饿的状态。

3.晚餐要在下午四点前结束,晚餐后到第二天早餐除了喝白水,不能吃任何食物。

4.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也不能吃食物,但是可以喝温水来充饥。

5.早睡早起,每天十一点上床睡觉,每天睡足八个小时。

断食期间的注意事项:

1.吃饭的时候要细嚼慢咽,这样才能在饱腹感前吃更少的食物。

2.要不厌其烦的喝温水,每天争取喝足两升白水。

3.收起所有的零食和饮料,这样就能限制饮食的欲望和防止暴食的发生。

4.坚决不能熬夜,这样既能保证身体的快速代谢,还能保证激素的正常分泌。

5.减肥期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越放松情绪,越能快速变瘦。

坚持做以上这件事,一个月之内便能瘦十几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