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效果最好的懒人减肥方法

2017-09-07 21:21:38来源:减肥ing

  想瘦身,想变美,又很懒惰。追求美好的事物是每个人的权利。所以懒惰的人想变瘦也是很正常的。下面介绍一些效果很好的又适合懒人使用的减肥方法。

  1.懒人的运动

  可以将家中的遥控器故意放的远一些,这样每调一次电视,就会起来走动一下。

  擦地的时候,下蹲或者起身,调整好姿势,双腿尽量的向下用力,上半身一直保持挺直。可以边擦地边伸展肌肉。

  在睡前做些简单的伸展运动。

  2.懒人的吃

  白米、白面等主食碳水化合物含量高,会使血糖值升高,脂肪被积蓄。所以最简单的减肥就是将粗粮米和糙米代替白米。

  粗粮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矿物质,并且碳水化合物含量少很多,所以粗粮最适合减肥的时候吃。

  要多吃蔬菜、鱼肉、鸡胸肉、牛肉等。因为他们可以帮助肠胃活动和增肌减脂。

  吃东西的时候要慢慢的咀嚼,从吃饭到感觉到饱腹感需要20分钟,慢慢吃可以防止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

  减肥的确与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分不开。但是减肥的方法非常多,可以从很多的地方达到这两个效果,所以无论你有多懒,只要肯去努力,去改变,就可以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