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懒人减肥 躺着就能变瘦的减肥方法

2019-07-07 07:34:03来源:减肥ing

我真的很胖,但是我还不想动。我真的想瘦,但是我还想趴着。有没有什么减肥方法可以躺着,躺着就瘦下去呢?

这次推荐一些懒人的减肥方法。既不用吃减肥餐,也不用动,就能顺利的瘦下去哦!

1.喝水

每天不厌其烦的喝水,争取喝2升左右的温水。温水可以促进你的血液循环,当身体的内活动变得顺畅以后,新陈代谢的速度和脂肪的燃烧率便可以得到提升。不仅能收获减肥消脂的效果,还能让身体变得易瘦。

喝水减肥的要求:

(1)将2升水分八到十次来饮用,喝的时候还要小口慢饮。

(2)尽可能喝温水。

(3)如果白水无味,可以选择喝淡茶水,但绝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2.处在温暖的环境中

体温升高1度,基础代谢就会提升百分之十二。所以让身体处于温暖中就可以加快全身的代谢和脂肪的燃烧。

这个温暖并不是要特意待在高温的环境,而是让自己处于舒适的温暖环境中。

尤其在夏季一定要减少冰冷食物的摄入。同时也不能长时间的待在空调房里。

让自己温暖的正确方法:

(1)吃温热的食物。

(2)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的增添衣物。

(3)拒绝长时间待在空调房等冰凉的环境中。

(4)不吃任何冷饮。

(5)每天进行温水浴,或者温水泡脚。

3.抬头挺胸

调整好身体的姿势,也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如果懒惰还想瘦,那养成抬头挺胸的姿势就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要保证抬头挺胸的姿势。这个姿势既可以拉伸开全身的肌肉群,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身体的代谢,不仅能加快脂肪的消耗,还能给身体塑型。

调整姿势的方法:

(1)不要重心偏移的站立。

(2)拒绝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

(3)经常拉伸拉伸肌肉群,防止出现驼背的姿势。

都说变瘦很难,其实只要找到合适的方法,即使躺着不动,也能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