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何小刚:从92.5公斤到72.5公斤狂瘦40斤

2019-06-27 22:06:44来源:南国今报

体重从92.5公斤到72.5公斤,何小刚重拾了健康和自信。

老婆爱的鼓励减肥成功

“每天夜宵十瓶啤酒打底,养了一身快200斤的肥肉,连同学聚会都不愿参加。”何小刚说,太胖了怕别人嘲笑,也从来没想过自己能瘦下来,毕竟对于一个胖子来说,就连呼吸都是在运动。

何小刚由于不健康的饮食,导致身体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很明白自己需要运动,健身房年卡办了好几次,但加起来打卡的次数都不超过5次。”

看着何小刚越来越差的身体,老婆很着急,办了一张年卡,并约定如果她坚持运动一个月,何小刚必须跟着她一起运动。

“老婆为了我能重拾健康,竟然真的坚持运动了一个月。”何小刚不得已,加入了健身队列。

“前三个月的时候,简直每天都在绝望。”何小刚说,每个胖子都一样,就连在跑步机上走两步都气喘吁吁,全身每一块肥肉都在抗议,开始找各种借口不参加运动。

“真的很感谢老婆,无论我找什么借口,她都坚持要拉上我运动。”何小刚说,熬过了最痛苦的时刻,身体习惯了这个节奏,但是前三个月体重一点都没有变化,自己都快想放弃了,惊喜发生在第四个月,以15天瘦5斤的频率,4个月内减掉了40斤。

成功跑完42公里马拉松

“读大学时,我也是身材匀称的帅小伙。”何小刚说,很怀念那时候的自己,如今能够“失而复得”,就再也不想胖回去了。

为了保持身材,何小刚每个星期保持锻炼,并戒烟戒酒戒掉垃圾食品,每年体检身体的各项指标优良。

因为健身,何小刚还建立了自己的运动圈子,并和朋友相约一起参与马拉松比赛。“第一次跑半马21公里,非常绝望。”何小刚说,终点就在眼前,最后一公里却像海市蜃楼,似乎怎么也跑不到。

“运动的人永不说放弃。”何小刚说,从跑不了“半马”,到后面完成“全马”42公里,每进步一个阶段,其实都是不断在突破自我。

如今,何小刚无时无刻都能挤出时间运动,就连到外地,也能运用宾馆的凳子、桌子、床,做做波比跳、深蹲、卷腹等运动,早已从最开始的减脂,过度到现在的增肌。

何小刚说,自己一定会坚持锻炼下去,健康是自己一辈子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