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当下最流行的显瘦穿搭方式,赶紧学起来吧

2019-06-22 01:53:43来源:减肥ing

变瘦除了甩掉脂肪,还有就是靠衣服的装扮。同样的身材很可能因为衣服搭配不同而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这次介绍一些显瘦的时尚穿搭方式,不仅能遮挡赘肉,还能增加魅力值。

1.稍微宽松的休闲装

肥胖的体型最好选择一些稍微宽松的休闲时尚装。这样便能更好的遮挡和隐藏身上的赘肉。

肉肉的身材一定不要穿过于紧绷的服装,这样就会将难看的赘肉更加明显的突现出来,不仅收获不到预想的美感,还会把身材的缺陷完全的曝光。

2.穿黑色的下装

黑色紧身裤是显瘦穿搭的超级经典的单品。所以能在下装中加入黑色服装,就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尤其对于那些在意脚粗的人来说,黑色的下装便是最好的显瘦搭配。

跟大家推荐黑色的紧身裤,它可以让身材变得苗条、更苗条。

3.单色调

单色调的搭配也可以凸显身材。如果满身的服装穿的色泽杂乱,也会显得身材臃肿。

所以日常的穿搭中要尽可能注重颜色统一和色调简单。

日常着装中,无论是可爱系还是漂亮系,都要注意颜色统一搭配。不要穿的杂乱无章。争取全身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以上。

4.上下对比

全身的穿着要保证张弛有度,如果全身穿的一样就会显得干瘪无活力。

比如下身穿紧身裤,那么上身最好穿的稍微宽松一些。如果上半身穿着紧身衣,那么下半身最好穿的宽阔一些。这样上下张弛有度的穿搭,可以显得更有活力和个性。

当穿搭凸显魅力以后,身上的赘肉也就不再成为关注点,可以给人以苗条的外观感应。

既然没有时间和精力减肥,那就在穿搭上多下些功夫吧,同样能收获苗条身材的效果。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