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称职的男友应该在女朋友减肥时这样做

2019-03-15 00:34:47来源:减肥ing

女朋友在减肥的时候男朋友都做了什么?又或者女孩儿在减肥的时候希望男朋友做些什么?根据网友的介绍和感想总结一些减肥中的女生喜欢的几种行为。得到这些爱护和关注,她们会更有减肥的动力,同时也会增进情侣之间的感情。

【1】夸奖说“最近变漂亮了呢”

对于正在减肥的女生来说,最想听到的话就是“你瘦了”“脸变小了”等等。因为这几句简单的表扬可以激励她们更加努力的减肥,同时这些话也是你对于她努力减肥的一种肯定,让她会更加信赖和爱恋你。

【2】不动声色的关心

减肥其实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不减肥的人可能理解不了限食和坚持运动的心酸。如果能多去关心一下减肥期的女孩,她们的减肥压力就会减轻,减肥的动力也会不断的增强。

减肥期非常需要安慰和容易获得好感的时期,只要这个时候多去关心另一半,不仅可以加快减肥的速度还能让感情指数上升许多。

【3】送一些适合减肥的甜点

对于喜欢甜食的女生来说,拒绝甜食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一周或者一个月送一份低卡路里的减肥甜点。美丽的女孩一定会更加爱你,同时也能帮助她缓解减肥压力和减肥食欲的好,可另外定期的改善减肥饮食还可以防止减肥半途而废。

【4】主动邀请吃蔬菜沙拉等低热量的食物

减肥时最不想遇到的事就是,别人吃的很丰盛,而自己吃的很清淡。如果能在限食减肥期间有个人能主动陪着你吃低热量的蔬菜沙拉就会非常的感动。男朋友越吃蔬菜沙拉也是博好感的机会哦。

【5】邀请户外活动或运动类的约会

减肥时必须要加入一些运动。如果能在约会的同时陪着女朋友一块消耗掉赘肉,女孩一定会非常的兴奋,同时也能收获更好的效果。

【6】成为减肥伙伴

虽然减肥是和自己的战斗,但是如果男朋友能陪着就会更加有动力,持续性也会更强。

如果两个人有了公共的目标,话题也会越来越多,感情自然也会随之变好。

【7】约定一些奖励

只要减肥成功就送一个包包,或者送一支口红。这样的举动既能体现出对女朋友的爱,讨女孩子欢心,还能激励女朋友更努力的减肥。

不知道仙女在减肥的时候男朋友是怎么做的?如果什么也没做,那就让他看看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