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减肥时必须吃的五种主食,不仅不会胖,还可以加速脂肪燃烧

2019-03-11 22:21:04来源:减肥ing

主食一直都是减肥瘦身的敏感物质。吃多了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吃少了身体会缺少能源,进而出现代谢缓慢、脂肪堆积、注意力不集中和月经不调等情况发生。所以想要快速变瘦,主食就要巧妙的选择。推荐在减肥期间吃的主食,不仅不会变胖,还可以暴瘦哦。

1.玉米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食用后可以快速的饱腹,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达到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

另外玉米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加速肠胃的蠕动,既能加速食物的消化排泄,还能缓解便秘。

2.藜麦

藜麦是营养丰富的优质主食。维生素、矿物质和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以后不仅能给身体补充营养,还能改善身体循环和代谢的情况,有助于减肥瘦身和健康身体。

藜麦中的矿物质锰,可以调整血糖水平和降低胆固醇。有防止脂肪堆积和保持身体健康的效果。

藜麦中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既能提高代谢还能增肌减脂。有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

藜麦又是低糖、低热量的食物,食用后既不会影响血糖值还能快速的饱腹,对保持身材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3.红薯

红薯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适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以后既可以快速饱腹还能改善肠内环境,有助于宿便和毒素的排出。进而达到改善内循环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4.燕麦

燕麦中含有丰富的可溶性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改善肠胃蠕动和消化排泄。另外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和毒素,瘦身和减肥消脂的效果都非常好。

5.糙米

对比于精制的白米,糙米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达到抑制肥胖的效果。另外这些食物纤维还能改善身体的消化排泄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既能给身体补充营养还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不要在担心减肥期间不敢吃主食了,推荐以上五种主食,吃了不仅不会胖,还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