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五种越吃越瘦的减肥主食 一定要多吃

2019-01-16 23:51:40来源:减肥ing

主食是近些年公认的减肥天敌。因为它们中很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以后很容易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而身体为了平衡血糖值就会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将所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可是主食也分很多种,并不是所有的主食都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主食吃对了不仅不会诱发肥胖,还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和促进身体的循环代谢,达到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

这次推荐五种越吃越瘦的主食。

1.紫薯

紫薯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对抗击衰老、清除自由基和健康身体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紫薯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既能促进肠胃活动,帮助消化排泄,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燃烧更多的脂肪。

除此以外,紫薯还有增强饱腹感的作用,即使吃一点就能快速饱腹,对减少热量摄入有着很大的帮助。

2.玉米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不仅能加速食物的排泄,还能让脂肪快速的消耗。除此以外,玉米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抑制肥胖发生的效果极好。

3.小米

小米属于温热食物,食用以后可以提高内脏温度,有助于基础代谢的提升,对身体形成易瘦体质的帮助极大。

小米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对改善血液循环和消除浮肿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4.藜麦

藜麦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既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营养,还能提高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健康身体和减肥瘦身的效果都非常好。

另外藜麦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增肌减脂和增强饱腹感的作用。

5.燕麦

燕麦中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既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还能增强饱腹感和加速食物的消化排泄,有瘦身和提高代谢的作用。

另外燕麦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在消化时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和废物,消脂瘦身的效果极好。

减肥期间吃以上五种主食,既能刺激身体的代谢循环,还能加速脂肪的消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