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天利用五分钟时间 就可以轻松避免春节发胖

2019-02-02 23:22:01来源:减肥ing

回家乡、去拜年。春节期间总是忙碌的。所以运动的时间就会被压缩。在春节这个充满美食诱惑的时间段减少运动,那就一定会出现肥胖严重的情况。所以为了避免长肉,春节期间的运动一定不能停止。

这次推荐两个即使用很少时间也能改善循环代谢和加速燃脂的运动方法。

1.开合跳

挺直后背,站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身体发力,向上跳跃至双腿双臂分开。继续跳跃至双腿合并,双臂向上,双手在头顶合十。

每天循环跳跃50-100次。

开合跳可以快速的消耗脂肪,并且能拉伸身体的绝大部分肌肉群。瘦身和给身体塑形的效果都很好。另外这个运动还能促进身体的循环,可以消除浮肿和提高身体的代谢等。是减肥瘦身、保持身材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有效运动形式。

2.波比跳

挺直后背站立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后背平直下蹲身体,直到双手触地。跳跃至俯卧撑姿势,整个身体的背面要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做一个俯卧撑后,身体发力跳跃至站立身体,同样要保持后背平直,收紧腹部和臀部。

站直身体后继续向上跳跃一次,同时双臂向上伸展,双手在头顶合十。

每天循环跳跃3-5分钟。

波比跳是瘦身效果非常好的运动形式。并且它还是一种集燃脂和给身体塑形双重效果的运动方法。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身体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肌肉群,对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有着极好的效果。对提高出代谢和形成易瘦体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波比跳还是有氧运动,能够快速的消脂。所以坚持练习波比跳不仅可以变瘦,还可以瘦的更有型,同时也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每天利用五分钟左右的时间练习以上两个运动,就可以轻松避免春节肥胖和帮助保持苗条的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