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春节前让腹围瘦五厘米的方法

2019-01-25 23:39:30来源:减肥ing

瘦腹

腹部肥胖不一定全是脂肪堆积的原因。还可能是宿便堆积,内脏下垂和内脏脂肪超标造成的。所以瘦腹要从多方面着手,共同努力才能快速取得成果。

这次推荐一些快速瘦腹的减肥方法,坚持实践就能在春节前将腹围缩小五厘米。

1.用蔬菜替换掉一半饮食

蔬菜中富含食物纤维,既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消化和排泄。对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尤其能给腹部甩脂。

建议增加每一餐的蔬菜食用量,将平时饮食量的一半都换成蔬菜,这样就可以保证饱腹的基础上轻松的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瘦身和瘦肚子的效果。

尤其推荐蘑菇、海带、秋葵等富含可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食用后不仅能加速肠道内物质的消化、排泄,还能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和瘦腹的效果极好。

2.时刻保持挺胸抬头的姿势

每天的站姿和坐姿不正确,除了外形不美观,让腹部堆积大量脂肪。同时也会让内脏下垂,让腹部变得臃肿肥胖。

所以为了避免以上的情况发生,一定要养成调整身姿的习惯。无论是站、坐、躺、卧都要保证后背挺直。

3.吃温暖的食物

温热的食物可以改善身体的循环和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有助于消除腹部毒素和脂肪的作用。

当肠胃的代谢变好,就能减少腹部毒素和废物的堆积,瘦腹的效果极好。

所以想瘦腹,一定要养成吃温热食物的习惯,坚决不能吃生冷食物。

4.每天进行腹部伸展操

有针对性的腹部伸展操,可以更好的伸展腹部的肌肉群,瘦腹和给腰部塑形的效果极好。

推荐的运动方式有,卷腹伸展:后背平直躺在地垫上。双腿合并慢慢的向天花板伸展,直到与地面垂直,然后返回。每天循环伸展2-3分钟。

肘膝触碰:后背平直躺在地垫上,双腿弯曲,双手放在耳后,用左手手肘去触碰右腿膝盖,返回后进行另一侧触碰,每天循环伸展2-3分钟。

平板支撑:俯卧在地垫上,用双手手肘和双脚脚尖支撑起身体,后背保持平直,头、后背、臀部和腿部保持在一条直线上,保持平板支撑的姿势30秒后,休息10秒。每天循环练习3-5组。

5.泡脚

睡前温水泡脚15分钟,可以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对加速腹部废物的排泄和消耗腹部脂肪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坚持以上五个生活习惯,春节前一定能快速瘦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