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时一定不能吃的6种发胖食物

2018-12-20 23:34:39来源:减肥ing

发胖食物

食物的种类不同、烹饪方式不同,最后给身体带来的效果也各不相同。很多餐桌上的常客其实就是导致肥胖的元凶。这次列举出六种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杜绝肥胖的发生。

1.油条

首先油条是油炸食物,不仅热量高,还含有致癌物质多环芳烃,所以为了保持身材和身体健康,一定要尽可能的少吃。

另外油条的原料是白面,它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以后就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不利于身材的保持。

一根油条的热量大概有450卡,需要打篮球近一个小时才能消耗掉。

2.板栗

六颗板栗的热量就有200多卡,比一碗米饭的热量还要高。如果不小心贪吃多吃了几颗,那么就会让身体摄入过多的热量,非常不利于身材的保持。

消耗掉6颗板栗的200卡热量就需要跳操近一个小时。

3.方便面

方便面的热量高,添加剂多,碳水化合物含量多。食用以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同时也会影响身体的循环和代谢速度。是减肥瘦身的敌对食物。

一包方便面的热量大概是400卡,消耗掉一包方便面的热量,需要我们慢跑一个小时以上。

4.薯片

薯片也是高热量,高添加剂和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食用以后一定会造成身体的脂肪堆积。不利于身材的保持。另外,薯片还会增加内脏脂肪,对身体健康和基本的循环代谢非常不利。

一包薯片的热量大概是560卡左右。需要我们打篮球两个小时才能消耗。

5.汉堡

汉堡的热量极高。一个汉堡的热量等于五碗米饭的热量。所以喜欢吃汉堡的人群非常容易发胖。

消耗掉一个汉堡热量需要我们快步走近四个小时左右。

6.面包

面包是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食用以后很容易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积蓄。不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一个面包的热量大概是400卡,需要慢跑近一个小时才能消耗掉。

减肥期间食物的选择至关重要。选择正确就可以快速的瘦身。选择错误哪怕吃一口也会导致脂肪过量积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