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原来你还在这里》开播 韩东君为拍戏减掉12斤

2018-11-16 22:50:39来源:减肥ing

韩东君减肥

电视版《原来你还在这里》6日晚在优酷首播,该剧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讲述了相识于高中的苏韵锦和程铮虽彼此相爱,但因家庭背景、性格相距甚远,两人分分合合的故事。

这部小说曾在2016年改编为电影,由吴亦凡、刘亦菲主演。此次改编成电视版,成年版角色由杨子姗、韩东君出演,少年版则是李兰迪、胡先煦出演。北京的开播仪式上,总制片人蔡艺侬认为剧中每个演员的选择都非常贴合角色气质,还爆料在一场感情戏中,韩东君由于入戏太深哭了将近一小时。编剧金国栋说,是韩东君的演绎让他相信世界上有程铮这样的人。

韩东君还透露因为之前拍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胖了不少,等到《原来你还在这里》开机,不得不实行疯狂减肥计划,每天收工都坚持健身一小时,最痛苦的记忆是:“有一场戏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拍,那里有一家炸鸡店,那段时间是我极度控制饮食的时候,我蹲在广告牌前面看了好久,第一次感觉馋到不行。”最后韩东君成功减掉了12斤。

韩东君自称是剧组的“唱歌担当”,饰演少年苏韵锦的李兰迪却吐槽说,两人合作《无心法师》时就知道他有这个习惯,“那会他住在我隔壁,半夜看《中国好声音》(还)唱歌,我经常能听到。我敲墙说‘哥,小点儿声’,但他很幼稚,还把声音开得好大。”

李兰迪还透露,剧里和胡先煦讨论作业的画面,“是真的在讨论题目。”拍摄时两人正在准备高考,拍戏还不忘互相提醒该做作业了,“每天都会跟对方说,我们今天要写多少道数学题,要背多少语文虚词。背完之后我们再互相考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