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做好5件事 吃快餐也可以减肥

2018-11-02 23:31:57来源:减肥ing

快餐减肥

生活所迫,快餐成了大部分人唯一的餐食来源。但是快餐的热量高、油腻。对保持身材和身体健康有着很多不利的因素。

那应该如何做才能让快餐和好身材和平相处呢?介绍一些吃快餐来瘦身的方法。帮助辛苦工作的你保持苗条的身材。

1.搭配蔬菜沙拉

蔬菜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它可以增强饱腹效果,还可以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另外蔬菜还有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的作用,对抑制肥胖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快餐搭配蔬菜沙拉就可以抑制脂肪的堆积,加速食物的消化,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消耗脂肪等。

2.清蒸类快餐

要学会挑选快餐的种类,尽量少吃油炸,煎烤类的快餐,多吃一些用清蒸和水煮的烹饪方式制作的快餐。

因为蒸煮的烹饪方法可以降低菜品的热量。同时还能保持食物中的营养成分,既能健康身体,还能避免肥胖的发生。

3.餐前餐后喝水

餐前喝水可以增强饱腹效果,抑制饮食过量。餐后喝水可以加速肠胃消化,帮助热量和毒素以及废物的排除。

在吃快餐的前十分钟喝一杯200ml的温水。吃完饭半小时后再喝200毫升温水。这样做既可以减少饮食量,还可以加速食物的消化,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4.餐后散步

饭后血糖值会有极大的波动,如果这个时候坐下休息,就会增加脂肪的堆积量。所以饭后应该进行简单的散步或者站立,以此来加速新陈代谢,抑制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肥胖的发生。

5.慢速饮食

从饮食到感知饱腹感需要大概二十分钟。所以吃饭时要尽量地放慢速度,避免在饱腹感前摄入过量的食物。防止食物堆积和脂肪的生成。

吃快餐不一定会变胖,只要吃得有方法,搭配正确。吃快餐同样可以拥有苗条的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