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不敢相信,走路的姿势和方式决定你身材的好坏

2018-10-26 21:58:57来源:减肥ing

走路减肥

随着年龄的增长,代谢下降,身体线条也在不知不觉间变得臃肿。是岁月摧残了身材?当然不只是,还有你的行为姿态让身材走向了末路。

不要埋怨时间,其实想变瘦很简单,只要学会走路就可以轻松的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塑造更苗条的身材。

步行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运动形式,虽然它的热量消耗少,但是是持续性最好的一种运动方式。对比于偶尔一次的健身房运动,长期持续的步行是更好的燃脂瘦身的方法。

那么该如何步行运动呢?

首先,要抓住早上的时间运动。

因为步行有助于血清素的分泌。当早上迎着朝阳进行步行运动时,会让血清素更大量的分泌,有着极好的改善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对加速脂肪的燃烧和提高一整天的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要创造运动时间。

步行运动不会一次性消耗大量的脂肪,但是高频率的步行,同样可以收获很好的运动效果和减肥效果。

每天上下班,少坐一站地铁,多走20-30分钟,就可以轻松的消脂。平时少坐电梯多爬楼梯。都可以收获很好的运动效果。

最后,要注意步行的姿势

步行运动不能任性的瞎走,而是有极好的姿势要求,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达到改善循环和加速代谢的效果,同时也有助于身体肌肉的塑型。

背部挺直,眼睛看向前方,走路时避免驼背。

走路时脚后跟先着地,然后重心慢慢的下移到前脚上。

走路的过程中要随着频率自然、有幅度的摆动双臂。

迈步的过程中要尽量的伸展大腿部位的肌肉。

看似简单的走路却是减肥瘦身最重要的运动形式,利用他更加稳健的变瘦吧。

走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