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健身教练教你一招,轻松告别下半身肥胖

2018-10-23 22:08:42来源:减肥ing

健身教练

健身教练

健身教练

健身教练

随着年龄的增长,屁股和臀部都会出现下垂和肥胖的情况。如果直接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压力。但是又不能放着难看的外形不管。所以为了解决这种烦恼,健身教练推荐给大家一种简单的运动形式,每天稍加训练就能收获极好的瘦身效果。

下半身含有身体一半以上的肌肉群,所以充足的下半身伸展运动就能促进全身的循环和新陈代谢,既能加速脂肪燃烧还能改善身体的体质,变得易瘦。

这次推荐的是下半身的伸展运动,每天只需运动五分钟就可以甩掉下半身肥胖。

1.跪在地垫上,用双手手臂和和双腿支撑起身体,双臂用力,保持后背平直。

2.收紧腹部,慢慢的抬起双腿膝盖,用手臂和双脚支撑起身体,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平直。

3.等身体保持平衡以后,慢慢的向上抬起一条腿,到达肌肉伸展极限以后保持两个深呼吸后返回,换另一条腿进行同样的伸展。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腹部和臀部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消耗下半身的脂肪还能给下半身的肌肉群塑形,达到燃脂和改变肌肉形态的双重效果。

这个下半身伸展操,既能瘦腹、瘦臀,还能收获极好的瘦腿效果。另外下半身伸展运动还能提高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是燃脂和形成易瘦体质极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