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貌不惊人的黄豆粉,既能美容抗衰老又能减肥瘦身

2018-09-24 23:39:40来源:减肥ing

黄豆粉

黄豆粉是黄豆炒熟以后磨成的粉末,既可以做成点心也可以直接食用。不要小瞧这个普通的黄豆粉,它可是对女性非常有益处的食物,既能美容抗衰老还可以预防女性疾病的发生,另外也是良好的瘦身食物。

黄豆粉的好处。

1.大豆中富含大豆异黄酮,既能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分泌,还能减少女性疾病的发生率。平时吃豆制品不方便,可以将黄豆粉直接冲水食用。

2.黄豆粉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脂肪的堆积。餐前喝一杯黄豆粉既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还能抑制脂肪的积蓄,防止肥胖的发生。

3.黄豆粉中含有大量蛋白质,既能增肌减脂、促进代谢还能美容肌肤预防老化,有着良好的减肥瘦身和美肌的效果。

4.黄豆粉中含有大量的低聚糖,可以改善肠内环境,有助于消化排泄和消除便秘等。既可以消脂、排毒还能健康身体。

5.黄豆粉是非常推荐的早餐食物,既能促进一整天的新陈代谢还能增强饱腹感,防止午餐食用过量。

吃够了黄瓜、苹果,不妨尝试一下黄豆粉减肥,既营养又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