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全球公认最减肥的动作 立卧撑

2018-09-24 09:28:25来源:减肥ing

立卧撑

立卧撑世界公认的脂肪杀手动作

今天为你推荐一个全球公认最减肥的动作,这个动作让无数健身者又爱又恨,立卧撑。

一、什么是立卧撑

立卧撑是结合深蹲、俯卧撑、跳跃等动作为一体的训练动作。简单的来说,就是先蹲下,做一个俯卧撑,再收腿起来,这样一个连贯性的动作。单纯的俯卧撑,只能锻炼手臂、肩、背的力量,而立卧撑在收腿的时候,还要靠腹部、腿部肌肉收缩。因此,立卧撑是很好的全身性锻炼动作。

二、有哪些作用

快速减脂:世界公认的脂肪杀手绝非浪得虚名,虽然看上去简单,但减脂效果极强。它能够加快身体新陈代谢,高效燃烧脂肪,并且对肌肉线条也有很好的帮助。想减肥、练腹肌、马甲线这个动作是最佳之选。

提高心肺功能:除了减脂,这个动作还能加强心肺功能,让身体处于更高的健康水平。

提高运动能力:波比对全身肌肉都有很好的刺激效果,是提高运动能力的绝佳动作。许多运动员都会用到这个动作,帮助提高下肢爆发力和全身协调性。

三、标准动作

1、保持站姿,双膝微微弯曲。

2、下蹲,双手着地。

3、利用双手撑地,双腿向后蹬,身体呈现一个俯撑的姿势。

4、完成一个俯卧撑的动作。

5、双腿回收,保持下蹲姿势。

6、身体向上跳起/站直。

整套动作下来,可以训练到手臂、腹部、腿、臀部、背部等肌肉群。除了能够减脂,训练到多个肌肉群外,还能够锻炼心肺功能,绝对是健身第一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