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天饭后散步能减肥吗?

2018-09-16 02:34:33来源:减肥ing

散步减肥

饭后散步是可以帮助减肥的,吃完饭之后散散步可以帮助消化,除此以外,饭后如果马上坐下或者躺着是一种十分容易长胖的行为,所以吃完饭后最好出去走走,尤其是晚饭过后。

每天晚饭后散步1小时或慢跑1小时是可以达到瘦身效果的,但也要控制饮食,不能讲跑步回来又吃东西,这样做再多运动也是没用的,而且饭后散步和慢跑还是健康运动。在散步的过程中上肢要随着步子的节奏摆动,走的线也要直,不能拐来拐去。要想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那么你每天散步的时间要保持在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不过其具体强度,还是要以各人不同的体质来合理安排,通常情况下只要能微微出汗就可以了。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时间最好是在晚餐后两小时进行,因为这个时候的脂肪增加量到了最大,此时行走更容易减脂;每次行走的距离在5到10公里左右,注意量的增加,不要暴走。根据自身状况循序渐进贵在坚持;如果时间有限,也可以将30分钟到1个小时的集中行走分散到各个零散时间段内进行,但是要保持总时间量的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