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早餐晚吃晚餐早吃,更有助减肥

2018-09-13 21:15:40来源:减肥ing

早餐减肥

最近一项研究表明,改变用餐时间可能是减少体内脂肪的关键。

萨里大学进行了10周的“时间限制饮食法”,后,他们发现吃东西的具体时间对身体有着巨大影响。

与其他间歇性禁食的研究不同,该研究并不要求参与者遵循某一特定食谱,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食物,只需遵守一定的进食时间即可。

研究员们将受试者们分为两组:一组正常饮食,另一组受试者将早饭后推90分钟,将晚饭提前90分钟。

每组参赛者都严格按照要求进食,研究人员会在餐前采集他们的血样,餐后对他们进行问卷调查。

研究结果表明,那些在规定时间吃饭的人减重是控制饮食组成员的二倍。

随后,研究员们随即检查了这种间歇性断食是否可以长期坚持。

然而饮食控制组中超过半数的受试者称出于家庭及社会因素,这种饮食方式很难维持。

另一方面,其他43%的人说如果时间更加灵活,他们可能会考虑继续保持饮食习惯。

关于间歇性禁食与减肥的关系,之前已经多次论证。

2012年,“5:2饮食法”兴起,该法要求人们在一周中的五天里正常饮食,其余两天则将每日的摄入控制在500-600卡路里。

然而,这种方法引起了不少争议一些研究人员称此法会引发糖尿病,并且也并未如之前所说的那样,减少心脏病的发病概率。

参加该研究的16名人员年龄从29到57岁。

减肥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