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一碗减肥面,增肌减脂又饱腹

2018-09-01 22:27:30来源:减肥ing

减肥面条

不知道减肥吃什么?介绍一种家常面条,增肌减脂又饱腹。

原材料:

挂面,适量

蘑菇,五朵

豆腐,一小块

胡萝卜,一段

小白菜,三棵

盐分,适量

橄榄油,适量

制作方法:

1.将豆腐切小块,蔬菜切小块。

2.起锅烧水,待水沸腾后加入挂面和蔬菜,快熟时加些盐和橄榄油。

这碗面虽然制作简单,但是营养丰富。

其中的挂面中富含碳水化合物,有促进循环代谢和集中大脑注意力的作用。如果将普通的挂面换成荞麦面,瘦身效果会更显着。

豆腐中富含蛋白质,既能增肌减脂还能促进新陈代谢,是减肥瘦身和给肌肉塑形的有益物质。

蘑菇等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促进肠胃蠕动的效果,对促进排泄和缓解便秘都帮助。另外蔬菜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还可以在消化的过程中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效果显着。除此以外,蔬菜还有减缓血糖值升高的效果,有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

汤面中还含有大量的温汤,既能温暖内脏还能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这是一款集营养、减脂和饱腹于一体的汤面,推荐给想减肥又难节食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