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想运动减肥又不知该怎么开始?

2018-08-14 23:11:25来源:减肥ing

运动减肥

运动是减肥消脂的基础,更是给身体塑形必不可少的过程。所以想要变瘦变苗条,运动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运动该怎么开始呢?除了寻常的慢跑是否还有其他的燃脂效果好的运动形式呢?

这次推荐几个在家里就能轻松练习的运动方法,不仅瘦身效果好,塑型效果更好。

1.原地高抬腿跑步

挺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原地高抬腿跑步。

抬腿时,保证大腿与地面平行,每次练习2-3分钟。

2.开合跳

站直身体,调整呼吸,向上跳跃,跳跃的过程中双臂和双腿有节奏的分开和合并。

每天练习3-5分钟。

3.弓箭步

挺直后背,一条腿向前迈一大步,双腿弯曲伸展,坚持两秒后返回,换另一条腿伸展,每天练习5分钟左右。

4.触碰脚尖

仰卧,双腿伸向天花板,双臂置于头顶。调整呼吸,用双手去触碰双脚脚尖。每天练习3-5分钟。

5.深蹲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挺直后背,收紧腹部,调整呼吸后慢慢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坚持两秒后返回。每天练习5分钟左右。

以上五个运动方法简单,效果好,如果想又瘦又苗条,一定要好好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