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有加强自我管理才能永久保持好身材

2018-08-04 07:17:14来源:减肥ing

保持身材

节食、运动的确有助于减肥,但是减肥是否能成功,却要取决于自身的自制力和自律能力。

只有自制力强才能保证减肥的持续进行,取得最终的成功。另外自律的生活也能让减肥期间生活的更加自由,对抑制减肥心理压力有很大的帮助。

自律的生活应该如何养成呢?

1.循序渐进的调整

不要过度的控制生活,否则会产生压力和逆反。建议慢慢的调整生活习惯,让好习惯一点点的渗入到自己的生活中。

这样做有利于自身适应,也能让好习惯彻底的变成自己的生活。

2.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运动

运动是甩脂和保持身材的基础,想要变瘦就一定要坚持运动。可是大部分人因为自律性不强,很难让运动持续下去。解决这种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挑选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运动,既能激发兴致,还有助于运动的持续性。慢慢的就会让生活有更强的自律运动的习惯。

3.多激励自己

生活中多存放一些可以激励自己的语言或者图片。

每当有懈怠的时候,多看一些刺激性的事物,达到激发自己继续努力和坚持的效果。

例如买一条小码的裤子。手机里经常存放有利于减肥的话语或者图片。

自制力和自律的生活习惯,是保证减肥瘦身的重要元素。所以想要变瘦,首先就是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