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去健身房练了大半年,为什么体重还是没掉?

2018-07-30 21:13:43来源:减肥ing

健身房

在当今的一个社会中,小编我可以拍着的胸脯说这样一句话,那就是百分之八十乃至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去健身房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减肥减重。

但是我们又有多少人能够坚持去健身房呢?又有多少人能有一个规律的健身训练计划,并且有效的去完成呢?

如果我们能坚持一个星期去几次健身房,然后自己也有合理的健身训练计划,但是自己的体重却没有掉什么,刚去健身房时一百五,现在还是一百五。

对于这种情况,如果你和健身房里面的教练沟通过的话,健身教练也许会说这样一句话,那就是让你不要太在乎自己的体重了,应该多看看自己身材的变化。

这个话的意思,就是说你身上的肥肉可能已经减掉了不少,并且自己的肌肉也长了一点,我们要知道的是,肌肉的密度是脂肪的六倍有余。

所以我们身上这样的一增一减,就会让自己的体重在一定程度上去保持稳定了,体重就没有出现掉下去的情况。

但是如果自己身上出现的不是这种情况呢?如果自己的肌肉没有长什么,自己的脂肪也没有掉什么呢?

如果我们身上发生的是脂肪没掉多少的情况的话,那么这就让人比较悲伤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一般会有两种原因,小编我接下来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小编我必须要说的,就是自己在训练方法上,或者自己训练态度上的问题了,我们要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自己去健身房真的连到了吗?练完以后是否感到真的很累了?

如果我们去健身房,只是单纯的在跑步机上面跑个十来分钟,然后再随意在一些器械上玩弄一下的话,这样去健身房会有训练效果吗?

训练效果当然还是有的,但是对我们的身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话,或者说自己去喝一杯果汁,这些训练效果就会荡然无存。

我们要知道的是,自己去健身房,必须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健身训练计划,然后让自己能够严格的去完成这个训练计划。

比如让自己必须在跑步机上跑满多少分钟,用多少的配速,然后再就是训练动作,做什么动作,做多少组,每组做多少个,这些我们都要去严格的完成。

小编还是想说那句话,如果自己去健身房只是单纯的嘻嘻哈哈几下,那会有个什么训练效果呢?就算自己连续十年都去健身房,那对自己来说都没什么意义。

再就是如果自己已经严格的完成了训练,我们还需要做的,就是更加严格的去控制饮食,我们要知道的是,决定自己减肥有没有效果的,是自己的饮食,而不是训练。

因为健身训练对于我们的减肥减重来说,起到的只是一个单纯的辅助作用,自己减肥减重能否成功,还是要看自己吃的是什么,吃的东西多少。

减肥其实真的没有那么难,说得最简单的一句话,那就是管住嘴,迈开腿。我们只要在训练中感受到很累了,在饮食上控制住了,不让自己吃得太饱,控制自己的馋嘴,那么自己怎么可能不会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