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研究称早晚各锻炼一次更有好处

2018-06-26 06:25:56来源:减肥ing

  当生活变得忙碌时,你必须对你的锻炼充满想象力。下班后喝酒会占用你的健身时间,深夜上HIIT课会严重破坏你的睡眠,使你的精力不如以前。要发挥你的全部潜力,你必须把事情分开。

  分两次锻炼是一个聪明的健身方法:上周,波尔达克明星艾丹特纳透露了他保持身材的秘诀,那就是每天锻炼两次,很多伦敦顶尖的教练都推荐这种锻炼方法——它能帮助你更快地恢复健康,更努力地锻炼,睡得更好。你只要灵活一点。

  在Kensington的Equinox,David Warden老师说,他看到每天锻炼两次的人数大幅增加。有些人这样做是为了增加每周的训练量,但许多人都是忙碌的伦敦人,他们发现把锻炼分成两部分更有效率。

  warder说,掌握分道扬镳有双重目的:它可以让身体在两次锻炼之间部分恢复,让你每次都更加用力,还可以帮助你将训练分成几个部分。他建议做“早上更长、更激烈的锻炼,晚上更短、更恢复体力的锻炼”,给你足够的时间在睡觉前安顿下来。

  PT和lululemon大使艾米?霍普金森说,对于时间紧迫的伦敦人来说,加倍可能看起来违反直觉,但实际上可能更明智。“我不再要求锻炼来完成这一切。“相反,她在寻找更容易的方式将锻炼纳入日常生活。她在早上“步行上班”,并且,午餐时间允许的话,她要么做一次心率诱导HIIT,要么做一次举重训练。

  晚上9点左右,在一个瑜伽应用程序的引导下,她在客厅的垫子上做了20分钟的伸展运动,这能让她为睡觉做好准备。霍普金森说,原因往往很现实,但也有明显的好处。分开有氧、力量和放松,不仅意味着她比每天锻炼一次更能锻炼身体,而且也让她每次都能以最佳强度工作。

  霍普金森说,随着更多的伦敦工作室提供早晚训练,只要你明智的把它分割开来,收获回报是有道理的。分配好最关键:Warden注意到,在两次锻炼之间留出足够的时间是很重要的。他会建议下午的晚些时候或傍晚时分。

  霍普金森指出:“确保你补充了足够的水和食物从第一次锻炼中恢复过来,并为一天中第二顿重要的饭菜做好准备。”别忘了要休息。她建议每晚至少睡7个小时,要关灯冥想。

  两次锻炼会增加你精疲力竭或受伤的风险,所以水化和拉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这也增加了Warden所说的“过度训练综合症”的风险:职业运动员一天可以训练两次以上,但是如果没有正确的指导,很容易筋疲力尽。

  因此,要明智的思考。很多体育锻炼通常将两者的力量整合在一起,而Equinox则是分成两部分——甚至三部分,作为其最佳健身系列环节之一:单独的课程,45分钟练臀部,30分钟练腹肌,15分钟练手臂,这些被设计成在同一天完成,所以你可以混合搭配。有时候需要两天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