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祛斑又瘦身的蔬菜--西葫芦

2018-06-02 21:31:13来源:减肥ing

  西葫芦像大号的黄瓜,但它却是南瓜的好朋友,口感更接近茄子。现在正是大量西葫芦上市的季节。它不仅可以帮助瘦身还能改善皮肤粗糙和斑点等。

  西葫芦的营养

  1.富含维生素C

  维生素C有抗酸化的作用,有缓解压力和抗衰老的效果。另外维生素C还能增强抵抗力,避免疾病的发生。

  除此以外,维生素C还可以改善肌肤粗糙和去除斑点等,美肌效果良好。

  2.含有矿物质钾

  钾有排出钠盐、消除浮肿的作用,也有预防高血压和增加肌肉活力的作用。另外还有瘦身和排毒效果。

  3.富含β-胡萝卜素

  β-胡萝卜素可以在体内被转换为维他命A。是与视觉和视力密切相关的维生素。

  并且维生素A还有保护肌肤粘膜的作用,可以保湿肌肤和健康肌肤。

  如果β-胡萝卜素不足就会导致眼疲劳、免疫力低下,感冒和口腔炎等。

  4.低糖分

  西葫芦的糖分很低,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5.食物纤维含量丰富

  西葫芦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不仅可以促进消化和排泄,还可以增强饱腹感和缓解便秘,瘦身消脂的效果非常好。

  推荐正在减肥的人,食用西葫芦,既可以瘦身还能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