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改善浮肿性肥胖体质,你应该做的两件事

2018-05-19 06:25:44来源:减肥ing

  对女性来说,浮肿性肥胖真是棘手的问题。身材夸张不说,健康状况也会受到威胁。几乎所有人都想摆脱这样的身材和体质。

  据说浮肿在女性中有很多,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变得容易浮肿。

  根据血液净化、透析中心的教授介绍,女性在女性荷尔蒙的影响下,身体会积聚水分,容易出现浮肿的状况。例如,生理期、怀孕期间和更年期等。另外,与男性相比,女性的肌肉量少也是容易浮肿的原因。

  缓解浮肿性肥胖的对策有增加肌肉量和促进血液循环。

  1.促进循环

  脸部浮肿的话,就要多进行利用嘴巴和舌头的表情肌训练。

  下半身存在浮肿,那么就要多多练习被称作第二心脏的小腿肚,加速血液循环,帮助排毒和提高代谢。

  除了针对性的练习,还要进行全身性的运动,加速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促进水分和速度的排毒,达到消除浮肿和燃烧脂肪的效果。

  推荐每天坚持跑步、散步或者戒掉久站久坐等习惯。

  除了运动,每天也要多吃一些利于肠胃蠕动和内脏消化的食物,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达到高循环和高燃脂率的效果。

  2.增加肌肉量

  每天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帮助身体增肌减脂。

  另外每天还要多进行一些肌肉练习,这样就会提高肌肉的活力,对缓解浮肿非常有效果。

  除了以上的两种方法,还要注意不要穿着过于紧绷的衣服,这样不利于血液循环,很容易让浮肿加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