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时,想吃炸鸡可乐等食物该怎么办?

2018-05-14 00:54:14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最难以抵抗的就是食欲。但是减肥又不能吃太多的高热量、高糖食物,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摆脱食欲,控制自己想吃炸鸡和喝可乐的欲望呢?

  首先,要给身体补充足量的水分,有时候身体会混淆缺水和饥饿感。很可能只是口渴,却造成了无法阻挡的食欲。

  其次,千万不要过度的压抑食欲,如果真的非要吃,可以设定一些特殊的日期,作为奖励少量的食用。例如,半个月吃一次。减重五斤吃一次等。

  另外,很多时候炸鸡和可乐只是内心对抑制食物的幻想,并不一定非要吃到同样的食物。所以为了更好的瘦身,可以进行替换饮食。例如想吃炸鸡的时候,可以吃一点坚果,满足口感的情况下,也会因为坚果中的维生素而减退食欲。想喝可乐的时候,可以喝一些天然的气泡水,同样的气泡感觉,但是却含有不同的热量。

  最后,当一天中的饮食量不足,大脑就会发出想吃高热量食物的信号,刚好炸鸡就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减肥期间总是想吃炸鸡。面对这种情况,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即便在减肥期间也要足量并且营养均衡的补充食物,让大脑感知饱腹感,避免食欲。

  减肥是一个过程,不要过于心急,平根据自身的情况慢慢的调整,这样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