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这种运动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还能紧致腹部

2018-01-25 05:03:33来源:减肥ing

  好不容易准备好了可爱的泳衣,可是腹部却多出了个游泳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快速消除腹部的赘肉呢?那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瘦身武器,呼啦圈。

  呼啦圈总是给人以玩具的感觉,其实它是名副其实的赘肉收割机。坚持晃呼啦圈半个月,腹部就会瘦到让你惊讶。

  其实晃呼啦圈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还能紧致腹部的肌肉,做到燃脂和塑形同时进行。

  呼啦圈的瘦身运动方法

  1.呼啦圈运动会大量的运动腰部肌肉,为防止腰部的肌肉损伤,请务必提前做好热身运动。

  2.运动时的姿势是,站直身体,挺直后背,眼睛看向前方,双腿微微分开。

  3.将呼啦圈放在腋下不远处,晃动呼啦圈是要保持身体平衡,尽量不要让呼啦圈掉下来。

  4.每次运动20分钟以上,中途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休息和补充水分。每周至少运动3次。

  5.初学者可以适量的减少运动量。熟练者可以在晃动呼啦圈的基础上增加手臂和双腿的运动。

  6.晃动呼啦圈的过程中建议搭配有节奏的音乐,这样会提高运动的效率,帮助快速燃脂。

  只是快乐的晃动呼拉圈,就能拥有小蛮腰,还不赶紧练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