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如何运动燃脂效果最好,瘦身最快

2017-12-12 01:47:02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觉得只要运动就一定会变瘦,并且运动的越多瘦的越快。其实不然,越是自我感觉困难的运动,脂肪就越不容易被消耗。其实最容易变瘦的运动,就是让自己是舒服的运动。

  1.瘦身最快的运动是舒服的运动

  这个舒服可不是敷衍的运动,也要达到脂肪燃烧的效果,只是要避免运动过量。

  最推荐的燃脂运动就是快步走和慢跑。等身体适应运动环境之后在逐渐的增加运动类别和运动项目。

  2.燃脂效果最好的心率

  运动之后心率会有所改变,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如果心率达到某一个区间范围是就会燃烧最多的脂肪。

  这个燃脂最多的心率区间就是每个人心率最快时候的60% ~ 70%。在这样个心率区间运动十分钟,燃脂效果是最好的。

  3.燃脂效果最好的运动时间

  有氧运动20分钟以上才开始燃烧脂肪,力量训练15分钟以上开始燃烧脂肪,所以运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达到燃脂的时间。

  另外运动要坚持,持续的两个月的运动才能收获更好的结果,所以只要坚持运动两个月就能看见自己的一个蜕变。

  运动是燃烧脂肪最好的办法,但是想要更快的瘦下去,也要找到最好的运动方法,切记过量运动和敷衍运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