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专业健身私教告诉你:如何减肥才能彻底的瘦下去

2017-12-06 22:26:49来源:减肥ing

  现在减肥是永恒的主题,但是瘦不下来和瘦身后反弹的人比比皆是。到底如何做才能真正的瘦下去呢?日本很有名的私人教练竹田先生,被称作是身体改造的承包户。他在一次的访问中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减肥才能彻底的瘦下去。

  减肥成功的基本就是摄取卡路里(饮食)比消费卡路里(日常生活、运动)少。

  摄取卡路里和卡路里消耗被称为热量收支。如果这个卡路里的收入增加的话,就会变胖。如果收支平衡的话就会维持现状。收支变成负数的话就可以减肥了。

  如果要减少1公斤的脂肪,就需要消耗掉7200千卡的热量。当然,这不是一天就能消耗的热量,进行长远的计划是最好的选择。

  举个例子,如果你想花3个月的时间来减肥5公斤的脂肪。

  5公斤×7200千卡= 36000千卡

  36000千卡÷(30日×3)= 400千卡

  最后每一天减少400千卡,持续三个月就能甩掉5公斤的脂肪。

  每天减少400千卡就简单多了,例如饮食中减少300千卡,运动消耗100千卡,坚持三个月就能瘦十斤哦。一份肯德基的薯条大概是300千卡左右的热量,步行一个小时大概可以消耗500千卡的热量。

  私人教练把减肥给数字化和专业化了,是不是减肥也很简单。每天少吃点,多动点,三个月轻松瘦十公斤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