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克服局部肥胖最有效的运动

2013-05-23 23:22:41来源:减肥ing

  长久下来,坐姿不正确对身材的影响很大,因为久坐而导致的身材走样,都有一个特徵,就是臀部和大腿特别大,因为脂肪会堆积在最不常活动的地方。要解决这些问题,平常就可以不时的收小腹、收臀、深呼吸。

  1.垫脚尖

  垫脚尖真的很有效,光脚或是穿着鞋都可以。这个动作,可以伸展从脚底,到臀部的肌肉,如果你能同时将双手上举,那更好,连上半身都伸展到了。在办公室里,每一个小时就站起来做10下。如果可以垫脚尖走路那是更好不过了。

  2.等长性运动

  等长性运动,就是利用紧缩、放松来让肌肉运动。好处是别人看不出来你在运动,所以可以站着等电梯的时候缩臀、在写企划案的时候握拳放松,都可以达到运动的效果。

  3.早晚的伸展运动

  主要是特别加强关节部份。还记得小学时候的晨间操吗?这些伸展操其实就够了,把小学体操做一遍,你就会感觉通体舒畅喔!另外,医师说,不管身高多高,只要腰围超过80cm(约31寸),就属於心血管病的高危险群。因为腰部太胖会压迫肝脏、肺部,接着便会影响心脏,让全身血流受到影响。

  按摩会不会让局部变瘦?医师说,按摩的瘦身效果不好,因为脂肪的燃烧还是需要氧,坊间的按摩器材,强调密集振动可以减脂,其实那只是把脂肪打碎,让原本大分子的脂肪被打成小分子,刚做完会马上感觉到腰围小了,但效果只是暂时的,因为小分子脂肪还是会跑来跑去,依旧在身体里,并没有消失。不过按摩对水肿型的病人是有效果的,因为这类病人水分排泄不易,按摩可以促进淋巴组织的循环,让身体更有效率的把水分排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