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觉就能减肥 如何睡眠才能更快的瘦身呢?

2017-11-13 00:07:53来源:减肥ing

  优质的睡眠中会分泌大量的成长激素,在轻松的睡眠中就可以瘦身哦。到底如何睡眠才能更快的瘦身呢?

  1.七小时的睡眠时间

  睡眠不足,身体代谢混乱,疲劳加重,记忆力减退,并且还要面临肥胖的风险。

  长时间的睡眠可能会引起糖尿病、心脏病和肥胖等。

  根据人体的生物钟,每天要保证七到八小时的睡眠,这样才能促进循环和代谢,并且保证荷尔蒙的正常分泌,帮助燃脂瘦身和恢复疲劳等。

  2.睡眠的三个小时

  睡眠开始后的第三个小时会分泌出大量的成长激素,帮助代谢和瘦身。

  所以睡前要调整好自己的睡眠环境,保证睡眠的时候身体舒适,提高睡眠质量,促进成长激素更多的分泌。

  3.睡前三小时不要吃东西

  睡前吃东西会加重肠胃的负担,造成食物的堆积,导致肥胖,并且还会严重影响到睡眠质量。

  睡眠质量不好会分泌出增加食欲的荷尔蒙,对减肥瘦身非常不利。

  4.睡前泡浴

  睡前泡澡或者泡脚可以帮助缓解情绪,消除疲劳,提高睡眠质量。

  每天睡前泡浴按摩20分钟,减肥的速度会加快很多哦。

  5.睡前的伸展

  睡前伸展可以使全身的循环更加顺畅,还可以消除疲劳,助于睡眠。伸展可以保证睡眠期间的循环和代谢,燃脂效果也会提高。

  简单的睡眠就可以瘦身,赶紧来试试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