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调整三餐

2017-09-15 21:53:11来源:减肥ing

  减肥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挨饿,只要能挨得住饥饿,就会瘦下去。其实这是最错误的减肥方法,也是减肥效果最差的减肥方法。挨饿只能让身体的平衡被破坏,并且持续性很差,很容易导致暴饮暴食,最后减肥反弹。减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调整三餐,营养丰富,饱腹的瘦下去。

  1.三餐的饮食量

  每餐最多吃到七八分饱,相对来说早餐可以稍微吃的饱一些,晚餐要吃的更少一些。

  2.饮食的时间

  早餐要在9点前结束,晚餐要在下午六点前结束。一日三餐要在十二小时内结束。

  3.饮食的顺序

  餐前要和一杯温水或者一碗汤。先吃蔬菜然后是蛋白质食物肉类等,然后是主食和蔬菜混合食用。

  4.吃饭的时间

  从吃饭到饱腹感需要20分钟,所以每一餐的吃饭时间应该在20分钟左右。

  5.饮食的控制

  避免食用高热量的食物,如果非要吃可以选择早餐或者午餐食用,并且要严格控制食用的量。

  白米或者白面做的主食要少吃,可以将它们用粥或者杂粮米、糙米等代替。

  6.饮食的推荐

  要多吃蔬菜,尤其是藻类和蘑菇类等含食物纤维高的蔬菜。

  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尤其是豆制品和鱼类等。

  节食瘦身的时候,开始的减肥速度很快,但是过一段时间速度就会变慢,甚至反弹,这样调整生活方法的减肥,可能速度不是很快,但是效果很好,会一直的瘦下去,更加不会反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