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适合35岁以后的人的减肥方法

2017-09-06 21:13:17来源:减肥ing

  年龄超过了35岁以后就开始发胖,尤其是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减肥方式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代谢速度和循环都会变慢,所以还持续跟年轻时候一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很自然就会发胖。

  尤其是女性,35岁以后卵巢功能开始衰退,女性荷尔蒙,减少内脏脂肪的雌激素等的分泌量逐渐减少。黄体激素的平衡也会被破坏,所以很容易发胖,皮肤也开始老化。

  过了35岁很容易就会发现,腹部的脂肪开始越来越多。手臂,腿部等的肉开始变得松弛,身体不再紧致。

  最适合35岁以后的人的减肥方式就是健康的瘦身。

  充足的的运动

  运动可以促进循环,提高全身的代谢。

  年龄大了肌肉量会降低,也会使代谢变慢。增加了运动量之后,肌肉量也会增加,这样基础代谢也会提高。

  推荐有氧运动,如果条件允许,有氧运动结合无氧运动效果会更好。

  健康的饮食

  首先每天的饮食量应该进行控制,因为身体代谢变慢,吃的食物很多就会造成脂肪的堆积。

  另外还要多吃蔬菜和含蛋白质高的食物,这样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和肌肉的形成,对瘦身和健康非常有帮助。

  运动和健康饮食相结合,变成好的生活习惯后,很自然就会瘦下来,也会变得更加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