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远离3种反弹率极高的减肥方法

2017-07-13 22:47:55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减肥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可能就是选择了错误的减肥方法。

  下面介绍一些反弹率极高的减肥方法。

  1.极端限制饮食的减肥法

  这是一个重视卡路里摄入的减肥法,是快速减少体重很有效的一个方法,但是会造成营养的不充足,到时身体机能下降,基础代谢速度变慢。

  并且这样的减肥方法很难持续下去,一旦恢复饮食就会造成体重反弹。

  2.限制食用碳水化合物(糖)减肥法

  日常的饮食中含有碳水化合物最多的就是大米,面包,面食等。限制碳水化合物减肥就是不摄取任何含糖的食物和主食等。

  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是身体不可缺少的基础能源。一旦限制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就会反应变慢,开始急躁,疲劳,便秘,压力,空腹感剧增等。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这样的压力容易引起暴饮暴食,体重反弹。

  其实碳水化合物不能完全的限制,每餐减少一些主食的食用量,尤其是晚餐少吃主食,或者用糙米和杂粮米代替白米白面,这样减少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也保证了营养的均衡。

  控制饮食的时候,要多食用含有食物纤维多的蔬菜,可以避免便秘,帮助消化,排出脂肪。

  3.单品减肥

  很多的单品减肥法非常受欢迎。减肥期间只是一样食物,例如香蕉,苹果,鸡蛋等。这样只吃一种食物,营养非常的不充足,影响肌肉量和基础代谢的速度。而且不能持续的进行,很容易体重反弹。

  这些方法非常容易反弹。请纠正自己的减肥方法真正的持续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