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既减肥又缓解疲劳的神奇蔬菜芦笋

2017-07-03 22:21:09来源:减肥ing

  每年从六月份开始正是吃芦笋的季节。炎热的夏日有时候会感觉很疲倦,吃点芦笋可以缓解疲劳。芦笋因为自身的特点还有减肥的效果。赶紧去买点来吃吧。

  芦笋的挑选

  1.芦笋的尖像刀尖一样,这样就是新鲜的。

  2.新鲜的芦笋应该是有光泽的绿色,发黄的就是不新鲜的。

  3.有水灵切口的芦笋是新鲜的,如果切口已经干巴了,那就不新鲜了。

  芦笋恢复疲劳和减肥

  芦笋含有大量的天冬酰胺酸氨基酸。乳酸是让身体疲劳的物质。天冬酰胺酸氨基酸可以帮助消耗乳酸,帮助身体缓解疲劳。

  另外,芦笋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B2等。维生素B群可以帮助消除脂肪,代谢掉糖质。

  芦笋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缓解便秘,帮助肠胃活动,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多余的脂肪等。

  芦笋中还含有大量维生素E,维生素C等。有美肌,抗酸化和预防紫外线的作用。

  减肥的过程中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对减肥有帮助的食物,让苗条来的更快速些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