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在健身房锻炼和在家锻炼的区别

2017-06-30 01:21:47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时候想做一些肌肉的锻炼,那么去健身房还是在家里锻炼呢?为这件事纠结的人很多,下面分别介绍一下他们的利弊来帮助大家选择。

  在健身房运动的优缺点

  优点

  可以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这样跟自己训练来比较,更容易掌握动作要领,动作做得更到位。

  在教练的指导下运动,效率更高,成果更加的显着。

  缺点

  虽然健身房里有专业的教练和训练的器具,运动的成果显着。但是在健身房运动的费用也很高。

  并且去健身房还有一个路程的问题。

  在家的训练的优缺点

  优点

  在自己家做训练的时候,可以随便的选择时间和地点。运动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并且自己在家训练跟去健身房训练相比,不会产生费用。即使需要买简单的器具,费用也比去健身房少很多。

  缺点

  用自己的方式做训练,会有运动不到位,姿势不准确的情况发生,甚至动作不正确还会出现肌肉损伤。

  运动的力道或者姿势的问题会使运动成效变慢。

  经过分析,建议这样选择

  初学者建议去健身房跟教练学习,等掌握了要领之后,可以在家进行训练。选择一个自己适合的方式,才能快速的瘦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