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全麦面包到底可不可以减肥

2017-06-13 23:06:22来源:减肥ing

  全麦因为含有大量的小麦麸,所以营养成分比普通的精面粉要多很多。尤其是膳食纤维,精面粉中膳食纤维的含量比全麦面粉少了近百分之九十。另外全麦面中还含有大量的人体必需氨基酸,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

  同等重量的全麦面和精面相比,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少了,热量低了,营养成分更加的丰富了。

  全麦面有减肥,控制血脂,缓解便秘等作用。适合减肥的人们食用。

  但是市面上的全麦面包是不是也有减肥的效果呢?

  我们一定不能被面包的名字给蒙蔽了,有很多所谓的全麦面包,配料表中真正的全麦含量少之又少,这样也只是加入了非常少量的全麦面中的营养成分,对减肥,没有任何的帮助。

  另外,全麦面粉的口感超级差,所以商家再制作面粉的时候会加入很多的黄油和糖来增加口感,这样全麦面包的热量和含糖量就升高了,不仅没有减肥的效果还会增肥。

  为了减肥选择全麦面包时,一定要看配料表和热量表,不然全麦面包会让你越减越肥。

  像全麦类一样的粗粮,不仅营养高还适合减肥,那平时生活中多吃些杂粮粥来帮助减肥吧。如果可以自己做纯正的不添加的全麦面包,也可以在减肥的时候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