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为什么减肥不能吃主食

2017-06-02 03:52:40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个长久的话题,减肥期间需要限制饮食和运动。减肥的方法也是各种各样的。现在最近流行的减肥方法就是限制主食的减肥法。

  为什么限制摄入主食能减肥呢?我们生活中的主食主要有,米饭,面条,面包等。他们的主要成分就是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中含有大量的糖,但我们摄入大量糖的时候,体内的血糖值会极速上升,胰岛素大量分泌,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并且碳水化合物消耗的速度特别快,在短时间内就会有饥饿感,让人吃的更多。

  我们习惯在吃饭的时候必食用主食。为了能有减肥的效果。首先要限制摄入的量。并且要注意饮食的顺序,先吃蔬菜,然后再吃主食,这样让血糖值上升速度变慢,阻碍脂肪的堆积。

  我们习惯吃白米,白面等,但是他们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我们选择主食的时候建议选择,糙米和全麦等,因为他们糖的含量很低,并且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微量元素等。可以帮助肠胃活动,帮助减肥等。

  控制主食可以帮助减肥,但是不能因为主食吃的少,就其他东西吃的特别多,尤其是零食类的。减肥要整体的减少饮食,但是也要做到营养均衡。这样才能彻底的健康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