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减肥的时候哪些零食可以吃?

2017-05-14 20:11:58来源:减肥ing

  减肥需要限制饮食和运动。运动可以督促自己。但是有的人就是控制不了食欲。减肥了就真的要把所有的零食戒掉,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么就慢慢的将自己的零食替换掉,然后渐渐的戒掉。除非特别饿,不然最好不要食用。

  1.水替换所有的饮料

  减肥前每天都要喝加了奶和糖的咖啡,还要喝很多的饮料或者茶饮。突然间在这个时间段什么也不喝了,真的不适应。那就多喝点水吧,可以让嘴巴不寂寞,喝了水对减肥还有很多的帮助,还可以帮助排毒。

  2.坚果类零食

  坚果含有很多对身体有益的脂肪。因为减肥限制了脂肪的摄入,但是脂肪有是身体必须的能源。吃些坚果来补充身体必要的脂肪,真是非常好的选择。用坚果代替平时的零食是一个双赢的选择。零食中含有大量的添加剂还有糖,不仅阻碍减肥,还影响身体健康。

  要选择没有经过加工的坚果。一次食用量不能超过半个掌心。

  3.海苔

  海苔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食物纤维,微量元素给身体带来健康。食物纤维可以帮助肠胃运动,并且还可以帮助身体内的废物排出体外,阻止脂肪的堆积。所以选择零食时可以选择海苔。

  有些海苔含有大量的糖和盐。最好选择添加剂少的海苔。

  4.奶酪

  奶酪含有很多的蛋白质,营养丰富,并且它的含糖量几乎是零。但是奶酪的热量很高,当零食被食用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量,一次吃一小口就好。

  5.可可含量高于70%的巧克力

  可可含量高的巧克力,含糖量非常低,并且有很强的饱腹感,所以非常想吃甜食的时候,可以吃一小块巧克力。

  减肥要做到营养均衡,可以适量的吃零食,但是一定不能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