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3种食物可以轻松帮你提高基础代谢

2017-05-09 20:35:52来源:减肥ing

  想到减肥就会想到运动和限制饮食。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只是追求健康的身体,苗条的身体。所以没有必要像运动员一样的去运动,也没有必要像模特一样的去限制饮食。只要我们将身体调节成易瘦的体质,我们就会少了很多烦恼。下面介绍几个食物,可以轻松的帮助你提高基础代谢,变成易瘦体质。

  身体发热的姜

  生姜减肥最近很流行。生姜中含有姜油酮和姜烯酚,他们可以提高新陈代谢,暖和身体,促进发汗。生姜可以使身体发热发汗,但是如果将生姜加热,那么姜的很多效果就失去了,所以加热到80℃左右就好了。

  促进血液循环的蒜

  大蒜有强烈的气味,所以有很多人就会讨厌它。但是这个气味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大蒜中含有大蒜素,它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糖的分解等作用,所以吃大蒜对身体的代谢很有帮助。在意蒜的气味的人,饭后喝点牛奶或绿茶就好了。牛奶和绿茶有减轻大蒜气味的功效。

  高蛋白质的瘦肉

  身体的肌肉是由蛋白质变成的,它可以提高基础代谢。在过度限制饮食的时候会很难变瘦,这是因为蛋白质不足,肌肉无法正常维持。并且蛋白质也是皮肤组织的营养源。蛋白质不仅会帮助瘦身,也是美容的必需品。

  以上是提高基础代谢的一些食物。每天都积极的摄取,就会变成易瘦的体质。坚持,加油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