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控制饮食不运动 怎么才能减肥?

2017-03-28 19:59:47来源:减肥ing

  说到减肥,我们总是被告知先改善饮食,多运动。但是还有无数其他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减肥,这与我们吃什么或怎么健身无关。

  1.喝水:增加水的摄入量是最重要的事情,可以减肥和增加健康

  喝更多的水

  根据悉尼普拉提专业健身大师,Vanessa Bartlett介绍,增加你的饮水量是可以减肥和增加整体健康最重要的事情。她在博客上说,我们知道喝水对身体健康、良好的消化和保持水分有着重要的作用。

  根据你的活动,你需要每天喝2到3升水。试着在你的水里加入新鲜的柠檬或酸橙,新鲜薄荷叶或黄瓜片。每天用温水、柠檬、甚至生姜来清洁你的身体,可以点燃你的消化系统,这总是很好的开始。草药茶的热量很小,可以帮助促进你的新陈代谢来减肥。

  2.生活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对于一些人来说,积极的锻炼方式是不现实的,但是传统的锻炼并不是生活方式的唯一方式。

  根据健康状况,像步行上班、园艺、骑自行车和修剪草坪等缓慢的改善都有助于减少体内脂肪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其他选择包括走一站地上下车,与孩子玩户外游戏,遛狗和爬楼梯,而不是乘坐电梯。他们建议,选择你认为有趣的活动,而不是那些你认为对你有好处的活动。

  3.睡眠充足-但不要太多

  掌握好的睡眠和调节你的生物钟是减肥和保持健康的关键。

  但是格拉斯哥大学的最新研究也发现,睡眠过多会导致体重增加甚至比睡眠不足还要胖。

  那么理想时间是什么?根据研究,每晚少于七小时是不够的,但超过九小时是太多。

  完善你的睡眠模式:掌握良好的睡眠和调节你的生物钟是减肥和保持健康的关键

  4.停下来

  压力也会增加皮质醇水平,从而抑制脂肪的流失。

  “过量的皮质醇水平会影响你的激素,代谢,大脑的功能,使免疫系统和抑制脂肪的损失,”巴特莱特女士说,身体和灵魂。

  “简单的方法来缓解日常的压力包括冥想(每天10分钟不分心的深呼吸),瑜伽和普拉提,以及其他形式的运动。也要注意你的日常生活,注意任何导致你压力的诱因。

  5.吃饭时浏览网络

  很多人喜欢一边吃一边看电视或浏览网页,这样会导致吃更多。

  一项研究发现,在吃饭时注意力不集中的人实际上在这一天多吃了10个百分点,并且在当天晚些时候也吃了更多的热量。

  6.获得足够的阳光

  获得足够的阳光也是有益的方式,以促进您的减肥成功。

  私人教练Deborah King在博客上写道:“我们在清晨或傍晚至少需要20分钟的阳光,一周至少有五天,以获得足够的维他命D来感受快乐.”。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冬季抑郁的地方,被称为季节性情感障碍(SAD),你的下视丘会变得不平衡,悲伤,烦躁和疲倦。它也使你渴望更多的碳水化合物。

  7.粉刷你的餐厅

  专家建议,如果你的胃口太大,这可能是由于你家里使用的油漆颜色造成的。

  室内设计师Palinski Wade建议从餐厅以去除所有的红色和黄色的色调来减少你的食欲。她表示这两种颜色可以增加饮食的速度。

  相反,你会发现这!在一间蓝色的房间里用餐会让你感觉更放松,吃得更慢。

  8.完善你的姿势

  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是正确的坐姿可以帮助你的腹部放松一整天。

  挺直身体,你的体形看起来会更好。当你的姿势好的时候,你会自动参与并调节你的腹部肌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