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年末将至 如何控制体重成功减肥

2016-12-13 00:03:42来源:减肥ing

  马上就要圣诞节、新年和春节了,生活节奏会很混乱,容易发胖的年末年初。虽然不想发胖,但也不想运动,也不能忍受好吃的菜……。在这种时候,介绍一个“洗澡减肥”和“饮食减肥”。

  在“放松浴”发汗和消除压力!

  忙碌的年末年初。洗澡是治愈一天的疲劳的重要的时间。作为入浴剂放入浴盐的话,血液流动促进发汗和排毒的效果,身心也会有所舒畅吧。另外,在热水中滴精油,也能放松效果。在38度左右的温水中泡个20-30分钟的半身浴。看书,听音乐,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心情就会很好,这样也会提高新陈代谢,帮助消耗因为吃的过多堆积下来的脂肪。

  如果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进行半身浴,那就么就来一个高温反复浴吧。“高温反复浴”最大的特征就是,在42度左右的热水中泡3分钟,反复休息5分钟。1次的入浴约消耗300卡路里,效率很好地减肥是优点。但是,卡路里消费高的时候疲劳度也高,身体不好的时候和疲劳的时候千万不要进行高温浴。

  暴饮暴食浮肿身体是放任脂肪堆积的原因!也会有脚的寒症、浮肿、松弛、血液和淋巴不畅等。因此,要做“膝盖背面”、“脚根”等的淋巴结等中心的简单按摩。“脚掌”“踝”、“膝盖等”等穴位的按摩。如果洗澡的话,循环就好了,效率很有效。同时,对体内废物的排出,对代谢也有效。按摩习惯化是很重要的。并且,洗澡的时候和入浴后的身体暖和,血液、淋巴循环变好的状态下进行按摩,效果会更好。在这个时候,如果用奶油和油一起,皮肤的摩擦也会减轻,有更高的效果。

  年末将至,聚会不断,吃的太多,运动的时间却很少。但是不想发胖!在这个时候推荐的是食品的替换减肥。

  1.营养丰富的甜酒,也被称为“喝的点滴”,持续性地摄取健康和美容,并且对减肥也高兴的效果。例如,甜酒中含有食物纤维和低聚糖,因此对便秘的效果很有效。另外,发酵食品的甜米酒是整肠作用,对内脏的活性化和代谢有帮助。此外,因为糖不使用以酒曲的甜味十分满足,吃了一个想吃蛋糕和巧克力等甜的东西的欲望,它自然与减肥成功连接。

  2.食材椰子油。这种椰子油对减肥有效的是,中锁脂肪酸有很多,中性脂肪可以提高代谢。另外,也有比橄榄油和其他的油比较容易氧化的特征,利用热的各种各样的料理活用,也可以直接摄取椰油的有效成分。

  3.黑豆对减肥有效的成分也丰富。特别是皂甙,促进脂肪代谢的作用,同时,花青素能抑制脂肪的吸收,促进排出的效果。其他,食物纤维丰富,持续提高满腹感,也有助于抑制食欲。

  4.酸奶,可以喝点热的酸奶,成分容易吸收,胃肠也不受寒。在减肥的时候,容易缺少的蛋白质,钙,氨基酸等,酸奶中除了含有这些成分还有乳酸菌,可以击退肠内的病菌提高免疫力。

  5.鲜榨无添加果汁,以有机的蔬菜和水果为原料的果汁代替食物的健康法,对减肥和美容都是有作用的。果汁可以帮助减少消化负担,帮助废物和有害物质排出体外。此外,身体的再生功能也提高了,也可以帮助内脏脂肪的减少。果汁,不仅可以帮助塑形,还有改善便秘和浮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