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告别双下巴 教你如何简单练习变紧致

2016-07-14 23:39:56来源:减肥ing

  下巴的松弛是在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慢慢形成的。因为从旁边看自己的脸的机会几乎没有,所以可能会很难注意到外形的变化。这次给大家介绍日常生活中可以做到的,防止双下巴的练习和护理。

  1.伸舌头

  试着尽量地伸出舌头。如果用手触碰下巴,可以碰到凹陷的地方吧。因为舌头的跟部在下巴上,所以舌头大的运动可以预防下巴松弛。

  2.卷舌头

  舌尖放在上排牙齿里面的牙根处,整条舌头一起向上颚方向吸。这也是抬起舌头的原因,使下巴的松弛变紧致。

  3.拉伸下巴和喉咙

  双手重叠放在锁骨的下面,向下拉伸皮肤并头向上抬。在感受到下巴和喉咙拉伸感时,交叉地发”i“,”u“这两个音。让脖子上的肌肉变硬,恢复弹力,防止松弛。

  4.沿下巴进行淋巴按摩

  两个手的食指和中指弯曲成夹子状,放在下巴上。手指从下巴的前端开始向里滑动。把下巴周围的代谢物全部向淋巴结移动。

  怎么样?脸部的练习和其他全身练习不一样,手不仅可以轻易碰到,也可以轻松地进行下去。如果戴口罩的话,外出的时候也可以悄悄地做一下。一定要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