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控制饮食时间 教你8小时轻松减肥法

2016-03-23 07:01:44来源:减肥ing

  8小时减肥法不是指吃东西后需要间隔8小时,而是在8小时内随便吃,而且这8小时的时间自己随便设定。比如上午11点开始吃东西,那么你在晚上7点前都可以随便吃;12点开始吃东西的话,在晚上8点前可以随便吃,以此类推。

  在这8小时内,食物没有任何限制,甜点、烤肉、寿司、咖喱都可以。但是8小时以外,就只能喝东西了。当然咖啡、红茶、茶、水、碳酸饮料等不能含糖和牛奶,另外不能喝富含果糖的果汁。

  8小时减肥法成功的关键

  那么8小时减肥法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呢?日本Peachy网站3月18日为我们进行了揭秘。8小时减肥法适用于不吃早餐的人群。虽然不吃早餐存在很多争议,但是在8小时减肥法中,如果早上7点就开始吃东西,那么下午3点后就不能再进食了,这种做法很难实行。

  早上起床不要立刻吃早餐,间断性绝食是这种减肥法成功的关键。12点开始吃东西,晚上8点停止,平常生活中也会这样吧。

  8小时减肥法的做法

  也许有人会说,“早上不吃东西,我经常这样啊!”但是,要注意的是剩下的16小时,也是不能经常东西的。不能为了健康,每天早上喝冰沙、酸奶,吃水果,哪怕是无糖的麦芽糖或口香糖也不行。放到嘴里,就会想“再吃一个”“再吃一点点”,断绝这种一直吃的想法至关重要。

  另外,间断性绝食的16个小时里,吃一点点含有卡路里的东西,血糖就会上升,绝食效果会减半。所以请拒绝无卡路里的茶、咖啡、红茶、纯净水。但是在这8小时里,可以喝点酒。不过喝酒会降低自控力,不知不觉间就会多吃,为了保持适量,需要把握好8小时的时间限制。

  称体重记录饮食时间 更易坚持

  另外,为了使这种减肥方法有效,必须要记好开始吃东西的时间。为了让吃东西的时间不超过8小时,把握好开始吃东西的时间至关重要。

  早上起来称一次体重,记住8小时内自己吃了什么,就可以自己分析吃什么东西会让体重增加了。现在很多人会用手机APP记录下来,这样就不容易忘记了。

  笔者表示自己也不吃早餐,忙起来可能会到下午2点才吃东西,跟平常一样晚上7点吃晚饭,这就是为什么体重会下降吧。如果继续下去应该会更好。

  拒绝碳水化合物是没办法减肥的。不借助任何工具,真正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