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这样吃零食会让你越变越胖

2016-03-13 23:04:03来源:减肥ing

  相信不少人都认为“零食=肥胖”,因此在忍耐後反而累积压力、暴饮暴食。但其实只要在吃法上下功夫就可保持吃了零食也不易胖的身体。

  这次身为美容食材谘商师的笔者就将告诉大家「易胖零食吃法」为看喔.

  餐后“立刻”食用

  大家是否觉得「饭後零食不易胖」而有每天吃零食的习惯呢?其实饭後血糖上升的这个时间点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原因在於为了使吃完零食後更加上升的血糖下降,需要排放出胰岛素来提高脂肪合成及抑制分解,胰岛素若大量排出会使内脏脂肪更容易附着。

  为了避免血糖急速上升,最好饭後间隔2小时再吃零食。

  摄取200kcal以上

  将零食、酒、咖啡等嗜好的摄取量控制在ㄧ天150~200kcal为减肥成功的关键。

  想吃甜食时就以芋类、水果、优格等代用。

  喜欢蛋糕饼乾

  血糖值上升速度较缓慢且使用了含有丰富水溶性纤维的寒天所制成的日本和菓子,比含有过量糖质及脂质的西洋零食更适合在减肥时食用,水羊羹或是果冻等都相当适合。

  虽说如此但零食内都含有砂糖因此严禁过量。

  每天不可缺少零食的你请务必参考以上重点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