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与他一起健身的5个好处

2015-12-02 07:18:17来源:减肥ing

  许多健身杂志或网站都介绍过与朋友相约一起健身的诸多好处,例如可以互相鼓励;增加健身频率;令运动过程更加有趣。那么,与其他人一起是否也有同样效果?比方说爱侣呢?

  与他一起健身的5个好处

  Blaire Massaroni是纽约Crunch Union Square健身中心的私人教练,根据她的从业经验,一对爱侣共同参加健身课程通常比一对朋友坚持的更久。作为情侣的两人非常享受共同奋斗的感觉,彼此的亲密关系往往更近一层。

  1. 也许你的男朋友对瑜伽不感兴趣,一起参与45分钟的动感单车可能更适合。找到你与爱侣都喜欢的健身项目,设定差不多的目标,互相督促并且进步着。特别对于没有住在一起的情侣,一周两次的健身活动应该比吃饭逛街更有吸引力吧。

  2.朋友也许碍于面子,不会直言你的缺点。爱侣是你最忠实的粉丝,也是最诚实的批评者,她们(他们)的肯定与鼓励绝对是世界上最甜蜜的情话。

  3. 热恋中的你是不是想在对方面前展现最棒的自己?也许你会发现他知识渊博、爱好广泛,他也可能藉此了解你开朗活泼、胆大心细。总之,这是加深彼此了解的好机会。

  4. 运动不只局限在健身房里,远足、爬山、潜水、攀岩等活动中经常涉及露营或旅游,令你们的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5. 研究显示运动可以增加体内睾酮的含量,无论男女都会感到自信心增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