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健身私教才会告诉你的6个减肥小秘密

2015-11-16 20:23:49来源:减肥ing

  有一个好的私教可能会让你更健康的瘦下来,或是用最短的时间帮你塑造出完美的身体线条。不过,即使你没有雇佣私教也没关系,我们为你总结了6个只有私教才会告诉你的减肥小秘密,相信一定可以帮到你。

  1、在健身房跑步时不要去扶跑步机的扶手

  虽然跑步时扶着跑步机扶手会感觉稍微轻松一些,但是任何一个私教都不会建议你这么做。原因在于,手握扶手跑步回影响肌肉群的运动数量,在运动时间相同的情况下,这样跑步所消耗的能量要比徒手跑要减少20%~30%,直接影响减脂的效果。

  2、减脂时也要加入一些无氧核心运动

  跑步、游泳等有氧运动都有减肥的效果,通过这些运动,游离脂肪和葡萄糖的消耗量增加,脂肪细胞也得不到必要的热量供给,反而要支出热量,所以有氧运动只要得以坚持就会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不过,如果想要更快变瘦,最好将有氧运动和无氧核心运动结合起来,无氧运动可以增加肌肉密度,同时持续消耗能量的效果也非常明显,简单来说,在运动结束之后的几个小时内,身体仍然处于不间断的热量消耗状态中。

  3、慢跑真的不会让小腿变粗

  慢跑不会使小腿变粗,原因在于,慢跑属于有氧运动,整个过程中消耗的主要物质是脂肪和糖,而因为慢跑时肌体获得的氧量充足,糖无法参与到无氧代谢中给肌肉提供能量,所以并不会刺激肌肉生长,当然,小腿变粗也就没有发生的可能了。

  4、体重基数过大时不建议跑太久

  如果体重基数过大,但又想通过增加运动量的方法来减肥,最好避免一开始就尝试长时间的跑步训练方式,这是因为,身体每增重1kg,走路时膝盖所承受的负荷就会增加3倍,跑步时这个值会增加到10倍,此时膝盖承压是相当高的,非常容易引起不可修复的磨损。因此,体重基数过大的人在减脂的最初阶段可以先尝试快走,同时控制饮食,待整体体重基数下降到一定水平之后再进行强度较高的有氧运动。

  5、通过无氧训练适当增加肌肉是有好处的

  想要减肥的女生在坚持有氧运动的同时也可以参与一些核心运动项目来帮助增加腰腹部的肌肉密度,这是因为,体重相当的人,肌肉密度较大者日平均热量消耗要比正常人多至少110大卡,换句话说,这类人即使不刻意去增加运动量,每天依旧在悄悄变瘦。

  6、坚持运动能帮你远离炎症

  坚持运动可以维持甚至提升身体的基础代谢水平,另一方面,基础代谢水平高的人,身体中的炎症标记物要比普通人低30%以上,也就是说,这样的体质抵抗力和自愈力都更强,对细菌以及病毒的耐受力较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