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食用这些蔬菜可能会让你长胖

2015-11-07 10:59:05来源:减肥ing

  一项长达24年的关于饮食习惯的研究为减肥人士的菜盘找到了最好和最坏的蔬果。

  一日五个:但某些我们视为健康的蔬果实际上对我们没有任何益处。

  一项令人震惊的研究揭露:许多人塞入健康食谱作为补充的蔬菜实际上可能正令我们长胖。

  马铃薯不是好东西,这可能不令碳水化合物回避者感到意外。但学术研究也将甜玉米放在豌豆上列入需要避免的食物名单。

  这项研究是由享有声誉的哈佛公共健康学院来指导。哈佛公共健康学院对美国的超13万成年人饮食详情进行分析。

  黄色风险:学术研究也将甜玉米放在豌豆上列入需要避免的食物名单。

  结果显示:假如你关注腰围,应扔掉马铃薯和芹菜,而支持蓝莓、梅脯和花椰菜。

  以4年为间隔,这项研究持续进行了24年,并咨询参予者他们的习惯——对包括蔬果在内的131种不同食物,及爱好的生活方式,比如做运动和看电视。

  据《每日邮报》报道,研究结果包含一项新闻:日常食用的每份附加补充的水果与一点五磅的减重相当。

  你喜欢的马铃薯:但如果你关注腰围,请往后站。

  然而食用豌豆增重1.13磅,食用马铃薯增重0.74磅,食用甜玉米的那些人增重2.04磅。

  好的水果——包括梅干、苹果、梨、草莓、葡萄干、葡萄——可代替甜点经常食用,且含丰富多酚。

  这些植物的复合物被认为能改变新陈代谢和身体吸收糖的方式。

  食用苹果减重1.24磅,食用葡萄减重0.7磅,食用梅干减重1.28磅。

  绿色食物:研究显示豌豆加碗豆增重1.13磅。

  顶好的蔬菜是花椰菜,它普遍用来代替如米饭类的淀粉类食物甚至用健康的食品材料制作的披萨面团。

  把结果登载在《PLOS》期刊上的研究者说:“虽然与每份增加的日常饮食相关的体重变化大小只是适度的,但结合每天新增一至两份的蔬菜和水果,将产生可观的体重改变,尤其如果计算到人口总量。”

  虽然这对喜好花椰菜的人是好消息,但对那些食用甜玉米、豌豆,和烘培、煮或捣糊土豆泥的人不是。

  糙米和全麦面包可以提供来替换马铃薯。

猜你喜欢